top of page

董事及顧問團隊

董事

DP3 ppt_revised3-29.jpg
WhatsApp Image 2020-07-10 at 13.07.07.jp
個人照_譚蘊華.JPG
stanley NG.jpg

王仲勳

2009年,畢業數載的理科生遠赴天津學藝,是為實踐夢想的第一步。2013年回港,受哥哥王仲傑啟發,積極推廣追尋夢想的正面信息,並參與籌劃「今生不做機械人夢想計劃」至今。

李采穎

第一屆今生不做機械人夢想計劃得獎者。曾任多個慈善團體之領袖,並獲傑出義工獎。於2013年創立「郵心出發」義工團隊,以文字傳遞愛與快樂及繼續輔導工作,活動服務過萬人次。曾接受無線電視、NowTV、香港電台、蘋果日報等傳媒訪問。

譚蘊華

擁有多年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及家長的經驗。她多次獲邀為香港教育大學及學校主持教師專業培訓講座。她現正為教育局開辦特殊教育工作室,主要支援教師專業發展及教學研究工作。她現擔任香港大學榮譽副研究員,並定期為明報的Happy MaMa 撰寫專欄。

伍進超

高寶集團第二代營運者,同時為企業人才發展機構Academy Ink創辦人及創二會共同創辦人。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前會長。

顧問團隊

陳偉良

 

從事青少年工作接近30年,現任禁毒常務委員會戒毒治療及康復小組委員會成員,以及現任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成員。早於2008年開展青少年網絡支援服務,成立網上青年支援隊及OpenUp,全天候為青少年提供情緒支援服務。曾出版書籍包括《網上外展 你問我答》及《SocialNETwork 網上青年工作 經驗與挑戰》。

林立基

 

全方位的業務/團隊領導,人才和領導力顧問,同時是經驗豐富的教育者,具有強大的業務管理和財務管理能力。在亞太地區的跨國公司擁有超過25年的業務,營銷和財務管理經驗。近年致力於人才和商業發展,培訓,及高等教育和人才諮詢。對青年的發展和指導充滿熱情,並於2015年創立了FreeUp Music:一個使青年追求自己的音樂夢想的平台。

王仲傑

 

籽識教育及陸續出版創辦人,致力推廣青少年創意教育及創意工業實踐機會。每年為超過100間中小學設計創意課程,並為不同企業,如瑞銀集團、中華電力、三菱電機、利希慎基金、樂施會等設計課程到不同院校。亦是流行曲作詞人,出版作品百多首,得獎作品包括許廷鏗《出走》、關心妍 《重新出發》、鍾嘉欣/鄭融 《愛得起》、光良/衛蘭 《一個人走》等。

陳家揚

 

前香港百萬用戶平台首席數位長(Chief Digital Officer),主張以數據說話。曾到香港理工大學擔任數碼營銷課程客席講師,亦曾到不同大學和大專院校分享心得。曾接受蘋果日報,SCMP等傳媒訪問。

李家倫

 

不死鳥基金會創辦人,旨在於新冠肺炎期間推廣社區復原力。匯龍坊、香港智營和GEILI的創會主席。一丹獎慈善基金會(由騰訊創辦人成立)的前行政總裁。具有20年慈善事業、企業社會責任、社會企業、非政府組織和基金會的豐富經驗。

曹棨量

於2006年回港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並取得法學博士(Juris Doctor)及法律專業證書(PCLL)。2011年獲得香港高等法院事務律師資格,隨後於不同外資及港資跨國企業擔任法律顧問。現為一美資上市公司的亞太區法律顧問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