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十個屬於香港人的夢想故事

第四屆《今生不做機械人夢想計劃》頒獎典禮

籽識慈善基金旗艦計劃

「今生不做機械人夢想計劃」

 

向全港徵集夢想故事, 以「不限年齡、不限類型、不限規模」為宗旨選出其中10個「突破自我、貢獻社會、創新創意」的追夢者,旨在鼓勵香港人實踐夢想,活出有意義人生,以最適合自己的崗位貢獻社會,活出「今生不做機械人」精神!

 

由於計劃得到社會各方面的正面迴響,也獲多家媒體採訪報導(包括TVB、香港電台、商業電台、蘋果日報、星島日報、經濟日報等十多家媒體),基金決定將這個具意義的活動推行下去,並得到青協、社協、及其他熱心單位作支持機構。

 

同時此屆夢想計劃亦會擴大宣傳範圍,除了繼續會與傳媒緊密聯繫外,我們亦會到全港中學、大專院校以及各社區中心作有關宣傳,希望能令更多人認識本計劃,成就有需要幫助的人士。

今屆主題是夢想啟動 喚醒初衷!只要你有夢想,只要你有夢要想,想你所想,立即報名參加!

 

十個有心實踐夢想的單位將可獲得定額資助港幣一萬元正、資源配對及為期半年的跟進和相關協助,鼓勵及支持他們完成夢想。

目標與願景

目標與願景

我們的里程碑

我們的里程碑

最新消息請密切留意我們的Facebook專頁

截止報名日期:2017年7月31日

活動回顧

活動回顧

2016 第三屆
2015 第二屆
2014 第一屆
合作夥伴
bottom of page